close

第一次來大和樂釣蝦, 會來這主要還是為了公蝦的拉力順便開發新場子
來這種純公蝦的池子就要有蝦大量少的準備囉~還好這次蝦子算賞臉
3小時33


這池子牆邊管線多, 是蝦子喜歡的防守點, 蝦子幾乎都躲在管子底下^^
所以中間要是沒啥動靜, 記得要轉攻邊角區域...
蝦子幾乎都是這種 size或更大, 拉力不錯喔

開場原本拿一代達人蝦釣, 感覺起蝦被爆衝得很嚴重....
雖然爆衝的感覺很好, 不過怕炒到其他釣友的線, 只好.... 索性換上塵封已久的專攻蝦竿

 果然是對付大公蝦的好竿子, 蝦子掙扎沒兩下就上來了....

餌料的部分, 我有帶魚腸子, 作釣時旁邊阿伯有給我赤尾青, 感覺還是比較咬腸子...
不過這種很難這樣說, 改天再去或許就愛吃豬肉或蝦米了...沒個準啊


為什麼秀這張一堆魚腸子的照片呢???
因為我去自由黃昏市場買魚腸老闆娘就把整盤都塞給我....
還偷偷跟我說, 少年耶~我有多給你喔.....
我知道啊....提了整整一袋回家(大概有50副, 100元)....最近應該都要用魚腸了^^

來張蝦照, 33隻公蝦...
這種200/150/150的公蝦場子放蝦量沒很多, 所以把握好放蝦後的10~20分鐘
把自己的扣大先釣起來, 其餘的就看運氣了!! 

這照片....重點是3斤多...哈哈
我只要要炫耀重量還蠻不錯的而已
...

最終蝦子還是要被料理....
鹽烤蝦, 大蝦子烤起來很漂亮
...


另一道蔥爆XO醬蝦....蝦頭好大, 看起來就很有感覺啊....


最後介紹一下這場子...這間釣蝦場歷經N次的換手....
從以前的大友, 來財到現今的大和樂它隔壁以前是海天釣蝦場,

就是現在九如路上的柯公館前身, 池子依舊小小的, 裝潢變的漂亮,

光線也明亮了許多...是複合餐廳和KTV的經營方式


入口處有造景池有放很多公蝦....這區感覺比較好釣的樣子^^ 
(
這水質要顧好, 玄關池髒髒的, 一進門看到就不是很優勒
....)

整體來講公蝦池就很難拼蝦量, 尤其高雄這種便宜的場子
不過公蝦拉力真的很吸引人, 喜歡拉蝦子不在意蝦量的...這裡還不錯!
若要練功的不建議喔, 訊號真的不多, 黃金10分鐘決定一小時有多少蝦入蝦籠^^
這篇釣公蝦分享到這邊囉!!!
感謝收看


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