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轉眼......YUHO妹妹已經兩個半月大囉,除了更黏人更喜歡抱抱外,現在又多了愛說話(阿古~阿古~嗚嗚叫),愛踢腳,愛吃手,想學爬......等技能不過唯一不變的還是一樣很開朗很愛笑~

先跟我的好朋友功夫羊來張合照....它是媽媽懷我時無聊做的~ 說要陪我長大,所以我在媽媽肚子裡就認識它了,由於認識的早,我們現在已經是好朋友了!!

 

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,它為什麼叫功夫羊呢?因為爸爸每次都抓這隻羊唱周杰倫叔叔的周大俠這歌給我聽.....我稍微伸展拳腳 你就滾到邊疆 回旋踢太用力 畫面就變的很荒涼....然後就功夫功夫.....因為這樣它就被叫做功夫羊了!!

 

最近我也迷上了吃奶嘴,沒有ㄋㄟㄋㄟ喝時,我只能乾嗑這個嘴嘴,這口感很有嚼勁,很耐咬.....

 

除了吃嘴嘴外,手手也很好吃喔,可以選擇一次吃一根或者全部一起來,好過癮的~你看我一次吃10根,跟葉問一樣喔....我要打10個.....

 

這是我新練的絕招,亂七八遭胡亂爬,只要我躺累了想找人抱抱,我只要把頭抬的高高的,然後用腳腳蹬阿蹬...媽媽爸爸就會很緊張的來抱我喔~這算是我的討抱抱無雙大絕!

 

其實我的真實身份是超人,身為超人有時會不自覺擺出這POSE是很合理的,你看我這姿勢不是隨隨便便能擺的出來的.....

 

有時候我也會搞怪,會番番....

 

我沒醉啦~只是吃的很撐.....好舒服,讓我先瞇一下先...吃ㄋㄟㄋㄟ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事了~

 

最後再來張超Q愛笑YUHO~我現在已經兩個半月大囉,下個月再來跟大家見面喔~bye by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