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來補文了,這是兩個月前的釣蝦照囉....
先來張可愛的鹽烤蝦泡溫泉~


柯公館母蝦居多,不過放蝦量還不差,所以還是有黑皮到... 
三小時6X隻,還不賴,要練功的冰友要選這種咬訊多的場子...

雖然價格比其他蝦場貴了些, 不過比花錢賞標...感覺還是比較值得啊

三支烤夾滿囉!!
這場子蝦子多集中在池子中後段,所以靠近瀑布牆那邊幾乎永遠都有人駐守~
有機會就往那邊靠吧,若真沒點....中間段有時也會出乎意料的好!!
釣蝦還是要靠點人品運氣的....


把蝦撐開烤,這算是幫蝦子美姿美儀....烤完才會直挺挺....不會Q起來

寫釣蝦文一定要有的照片~"火爐烤蝦"
看到這張出來就知道差不多快沒照片可以屁了....


烤蝦拍起來就很有料的樣子,其實有兩盤....
不過每次都是這樣拍,了無新意....隨意拍一下交代過場了...


兩隻蝦特兒幫忙演出一字馬....

最後這張圖給想去柯公館的冰友參考一下,若你常去.....那你肯定知道這關係~
越裡面那邊基本上都要剛好嗆司才有點可釣....不然就學我打母光
可是每次打母光那裡還是有人....只能說一光還有一光光....
退而求其次藍色區域也算可以,雖然藍的這次選的有點兩光.....但是蝦子應該沒分藍綠^^
最外這區據我多年瞭解,這區是泰國蝦保護區,應該有簽定和平協議.....人蝦和平共處><
大家別想不開一直往這區來....



以上區域大致是我的經驗和看別人做釣的經驗.....
不過誠如之前文內所言,釣蝦多寡和人品運氣也是有考量滴~
要嘛多牽老太太過馬路,不然就不要擋救護車~運氣自然就會旺了....
最重要還是多繳補習費給釣蝦場,老闆佛心來.....就真的旺了....
收工囉,下一篇還是柯公館釣蝦coming soon.....
因為我正在打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