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說這次不拖稿,結果.....又拖成"元旦""耶誕"
今年YUHO真的過了一個超happy的耶誕節~有禮物,有巧克力屋,有耶誕樹.....
這種規格....以前我小時候好像沒過耶...

 

YUHO阿公為了讓阿孫ㄟ有個不一樣的耶誕節~他去弄了一棵真樹來當聖誕樹喔!!整樹裝飾的超豐富的,不過聖誕樹是真的也有麻煩的地方...只能放個兩三天...不然把它搞掛了就糗了...

 

YUHO又開始YA了,一直很High因為這棵比較澎湃~比高雄家的豪華太多了

 

耶誕樹part2,這棵在高雄,早在12月初就幫YUHO準備好了,去趟HOLA一次就搞定
小小一棵加燈飾和吊飾500以內就OK了,比起阿公牌豪華耶誕樹....這棵就兩光了

 

YUHO麻準備的節目,巧克力屋DIY,原本是他要做給YUHO....
後來全部被我玩走了,真的蠻好玩的,總共做了兩間巧克力屋,
YA...真有成就感(其實很容易啦,熔巧克力磚-->注模脫膜-->組合+搞花樣就這樣的步驟)

 

蓋完這兩間...YUHO也吃不下午飯了,他都一邊假借幫我的名義偷吃.....
一直偷我的MM巧克力,還一度偷走了巧克力樹,發現時...樹梢的沒了!!!!!

 

晚上跑到YUHO外婆家嗑巧克力鍋.....為了這巧克力鍋棉花糖還買錯...要買可以烤的那種,這種一碰到熱巧克力就有點融化,而且太甜了,不過水果巧克力倒是很美味~

 

YUHO阿公阿媽準備給YUHO的耶誕禮物,老早就叫我要幫買玩具當禮物~Kitty廚房玩具,反正就是辦家家酒類的....

以前12/25是真的都過行憲紀念日嗎??我都沒看過禮物.....

 

叫YUHO和禮物耶誕樹拍一張,熊熊衝過來都不知對焦對去哪了....

 

YUHO阿公阿媽做一張耶誕卡,附在YUHO的耶誕禮物上
超疼YUHO的老爸和老媽,感謝他們的全力支援,給YUHO一個超充實超好玩的耶誕節
這篇就收工囉~
2012 happy new year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YY 的頭像
    KKYY

    KY雜七雜八部落格

    KK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