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炎炎玩水最優,直接開拔到後壁湖吃海鮮,再去海生館看魚玩水吧~
先來張YUHO玩水happy照吧~

 

六月初去了趟後壁湖順道帶YUHO去逛逛海生館,不過重點是要讓他去玩水,看魚就隨意囉,到了後壁湖已經是11點囉,當然嗑飯先~

 

這家店就在碼頭旁,沒記錯店名叫"阿興"的樣子,魚貨相當新鮮,當下YUHO的依媽就開始點菜,這種沒菜單的餐廳......點菜重任還是交給專業的岳母大人吧<--他是小琉球達欣餐廳的老闆,之前我也有在格子上寫過一篇達欣餐廳(順便幫打廣告囉.....哈哈)

 

開場點了一隻七星班,菜市場應該都叫紅朱過,一魚雙吃(清蒸+煮湯),真的蠻新鮮的,不過這隻魚肥度不太夠,可惜了點~


 

 

還有炒海瓜子和燙軟絲,一樣都新鮮,份量也偏多(我們只有三個大人 加上一個不太愛吃飯的YUHO)很適合吃粗飽,老闆一份就是這麼多量,不會因人數增減而改變......這應該算消費者賺到喔~


 

 

沙西米算中規中矩,中間白肉是海鱺魚,肉質很脆,是這盤裡面個人最推薦~
雨來菇算恆春墾丁地區的特色菜吧,口感味道都OK,但是就說不上倒底哪裡特別.....

 

最後這兩道上面是刺蓮吧?,跟雨來菇一般都是特色菜種,吃起來像蘆筍.....
下面這沙拉筍......純粹想吃而已,哪裡吃味道都一樣~
重點來啊喔,點了八樣菜只要1.5張小朋友,那隻石班就用掉一半扣大,整體其實算很OK的價位,而且盤盤大盤......最後還是靠我盡力掃光.........吃太飽超想睡覺的><
 

 

不過既然來了還是得逛逛,港口旁剛上岸的兩隻破雨傘(雨傘旗魚),這種要是讓我釣到應該很爽吧,只能幻想一下,我想我大概只能釣釣福壽魚和泰國蝦!!
鬧完港灣區直接向海生館出發囉...

 

一向拍功兩光的我,在這種暗瞇摸的環境,又拍會動來動去的魚.....還是只能繼續兩光,貼幾張交待說有進去看過了......海生館拍的很讚的格子一堆,自己去看看........這段就將就一下....哈,海生館去很多次了,我們在裡面看魚,也都是再討論哪種好吃,哪種是目前餐廳常用的料理魚....YUHO唯一認得的是"尼莫".............果然電視沒白看!!!


 後來要去看企鵝,結果企鵝區又開始上演朱志清的背影...怎麼沒橘子可撿,人滿到企鵝都會怕了吧,只好退到企鵝區隔壁看海鸚鵡,海生館理我拍最優的就這隻了...龜在石頭不會動的這種才是我的好朋友...各位~我也打鳥成功了...哈哈哈別鞭我啊

 

玩水才是重點啦,天氣超熱,一整個大豔陽,這小孩一泡就是一個小時,
其實我拍不到10分鐘......就去幫YUHO麻和YUHO的依媽(外婆)買涼耶啊~
看他每張都超高興的.....這門票看來有呸本回來了喔.......哈哈
下一篇寫寫小琉球玩水...........


這篇收工~

感謝收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YY 的頭像
    KKYY

    KY雜七雜八部落格

    KK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