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為了寫釣蝦餌特殊餌料篇....又用了一次"扣大"去釣蝦
蝦量其實還算OK,三小時62隻蝦,食材齊備...潛藏多時的瞎料理當然得出來亮相囉,老規矩打兩行字就要先秀成品...

材料隨意,pizza就想吃啥就放啥~

1.蝦子(很多):通常食譜多會寫個量....咱們是瞎料理,而且蝦子是容易取得的食材.....
2.青椒/紅椒/黃椒各半顆:大小自己控制份量就OK,這樣配色會好看
3.洋蔥半顆:搭配上面的椒類會有紅黃綠白四色,這不是打四色牌....純粹美觀和好吃
4.洋菇數朵:洋菇拿來烤pizza超讚,不信可自由嘗試
5.柴魚醬油(薄鹽):為了和風....所以要這個來搭美乃滋的口味
6.美乃滋:儘量用美乃滋,不要康寶沙拉那種,哪個不和風.....
7.起司條:沒這味就感覺不出來是吃披薩耶
8.麵團:我買了一台好事多量販牌麵包機....他會幫我搞定麵團

 

搞定上述材料,接這就來搞麵團囉,這台會幫忙處理,只要選pizza麵團他就會在45分鐘後弄給你.....這台只要2張小朋友多一點,會做土司也會其他的,蠻方便的勒~

 

反正照說明書給料和按按鈕,真的還蠻順利的說~麵團發的超嫩超綿密.....這次做薄皮披薩,所以不用再發麵一次,可以直接施作了,弄點手粉,分麵團加披薩皮成型,這次做完可分兩個派皮,一個拿來拍照唬格子規規矩矩使用,一個拿來無敵海景超華用料亂搞用........

 

烤盤要抹油,麵皮也要抹油,這樣才會漂亮不沾烤盤


放料之前要先刷柴魚醬油,若是做一般pizza口味就刷各義大利醬,反正口味自搭都OK啦

 

再來是我認為搞披薩最有趣的步驟了,開始擺花樣,喜歡吃啥就放啥,喜歡怎樣的花色就怎排,創意的步驟~我這盤....蝦子用了24隻,夠豪華吧.....不然不知怎消化這些蝦說,極盡可能的擺上去...YA,再放蘑菇上去好吃又好看,這是拍照版....有比較含蓄,不然另一片披薩菇也是超多的啊~

 

最後來個撲天蓋地起司條,給他佈滿就準備入烤箱囉~

 

210度15分鐘(上下火)就可以出爐,要表皮出現起司焦大概20分鐘
看到起司融化..又冒泡....我覺得這披薩生命力好旺盛啊......

 

pizza出爐囉~
和風就是要美乃滋和柴魚片,不過我不喜歡柴魚片,so...僅止於美乃滋就收工
給他劃的美美的,正所謂姿勢100技術0分,就算瞎料理也要贏在美觀啊

 

蠻簡單就可以搞出披薩,而且口味和必X客的和風章魚燒好像喔......
大概就差沒有和店員對話.....先生您訂的是和風章魚燒,外送只有買大送小唷........


我這披薩前前後後搞了快2小時....唬完囉,最後再來一張62P蝦蝦照吧.....

我沒圖了......感謝收看啊~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KYY 的頭像
    KKYY

    KY雜七雜八部落格

    KK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