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...我也記不起來多久沒去釣蝦場報到了,總算有機會來練個功補個蝦文...
久久才釣一次,怕釣的太遜太難看,還是去了比較熟悉的高雄市九如路柯公館釣蝦場...
戰績:3小時/64隻,總算是功力尚在...不然這篇釣蝦記寫起來就糗了^^

這次做釣全程都用我自己亂組的蟲標,我看蝦場很多人用蟲標都

好漂亮很專業...一時技癢就....自己拿幾顆橢圓形的串一串,配各重來湊

合著用,反正有來吃訊號看的懂就OK,效果還不錯勒~

這場子中間偏後段感覺比較聚蝦子,我去釣的時候放蝦蠻準時量也蠻多滴,

算運氣不錯通常六日都會加放,不過人也相對多,正所謂好點難求啊,

所以當個早鳥機會多...我都直接打母光(6點就到場^^)

有好位子就蝦子多拉點,沒好位置就手機多滑點....

簡單薄鹽烤一下就可以收工....
蝦子體型參差不齊,大都是母蝦,雖然不是大蝦也是排了兩個滿滿鐵盤...
還是烤爐烤的比較有fu...這種鐵盤烤起來就沒那個一字排開的氣勢...

滾滾滾~紅通通的蝦子出爐囉~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放風釣蝦的半天很快又消磨完了....又要期待下次囉^^

手機真方便,連小DC都懶得帶了,隨手一拍就有圖可以寫...

釣不到蝦還可上上網...打打手機三國^^
收工照來囉^^

這篇釣蝦練功分享就到此囉~
下次有被放出來再來分享釣況.....
感謝收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